-&-

知我罪我,其惟春秋。

祝你此生,梦想光芒,野蛮生长,永不彷徨——《经久》

美好的想哭,强推经久,这一波是关于梦想的,还有整理的下一波~


 

「少年时答应的人,说好的事,最是容易也最是动听」




 

「向来占尽便宜从不吃亏的沈树宝大概一辈子也想不到,自己第一个亏和陈毛秀的第一个便宜,竟然全都是江深给的。


 

而这不论是亏还是便宜。


 

都是滚滚烫烫。


 

烙在了人的心底。」




 

「宋昕抹了下脸,女孩儿的妆已经花了,笑容却很是漂亮:“有的人也许一辈子都没办法实现梦想,但是没关系的。”


 

“它陪了我很久很久,哪怕有一天我不跳舞了,它也一定不会离开我。”


 

宋昕伸出手,她指了指自己的胸口:“它一直都在这儿呢。”」




 

「无论过去多少年,江深都记得,他所谓的梦想就是在这一天终于变成了那些具体的东西。


 

他们变成了田间的风和山间的雨,是春日困懒的舞蹈房,穿着花裙子的小姑娘,书店门口昏黄的灯,饭盒里的两颗蛋。


 

以及白谨一伤痕累累的手。


 

他们像星星一样,奔流过往后那漫长的岁月,镌刻在了未来璀璨的星河中。」




 

「“你不懂。”白谨一撑着脑袋,手肘抵在膝盖上,他看着江深,蓦地一笑,“你给我跳舞,那就是浪漫。”」




 

「老爷爷的笔锋苍劲却又温柔。


 

他写着:“祝你此生,梦想光芒,野蛮生长,永不彷徨。”」


评论

热度(26)